微信

微博

APP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

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1 16:23 来源:兴仁市融媒体中心
3月8日,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同志的文化生活,增强团体向心力和凝聚力。

3月8日,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同志的文化生活,增强团体向心力和凝聚力。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消防救援大队为所有女文员们发放了一束鲜花,并组织女文员们开展了踩气球、吹乒乓球、抢板凳等趣味游戏,让她们忘却工作的繁忙,度过一段悠闲自在、欢乐的时光。

图为杨涵接受采访

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员杨涵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我很少与同事有一起玩游戏的时间,今天,感谢大队借助三八节这个机会,让我跟同事在一起玩游戏,我今天很快乐、很高兴。”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让女文员们感受到了市消防救援大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激发了干劲,让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图为杨胜接受采访

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技术一级指挥员杨胜说:“三八妇女节,我们组织所有女员工开展趣味活动,让她们放松一下。在平时的工作中,她们主要负责财务档案制作、执法档案制作、接处警电话、办公室等文职工作,非常繁忙,通过趣味活动,使她们身心得到放松。”

(兴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昌金 报道)

编辑:吴林洁

责编:刘明霞 陈合丽

二审:潘飞

终审:周星松

总监制:赵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