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APP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要闻

宁波市公安局到兴仁市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2022-08-18 11:03 来源:兴仁市融媒体中心
要继续加大警务工作协作交流,传授先进经验,做好业务指导,及时整理汇报兴仁市的需求,力争定点帮扶出成绩,合力将潘家庄派出所打造成枫桥式派出所,实现老百姓生活水平、公安机关服务能力水平双提高,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8月17日,宁波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建国一行到兴仁市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兴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松,公安部派驻兴仁市老里旗村第一书记姜有亮等陪同。

图为调研组在潘家庄派出调研

张建国一行先后到兴仁市何丰小学、红军长征海河战斗遗址、市公安局、潘家庄派出所实地查看公安部援建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结对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了兴仁市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对潘家庄派出所打造“枫桥式”派出所给予指导和支持。

图为吴松讲话

吴松在讲话中表示,2012年以来,在公安部党委的关怀下,在各部属单位和宁波市等友情省、市公安机关和相关单位、企业的帮助下,全市乡村振兴和公安事业得到有力推动,基础建设、办公条件、装备进一步得到优化,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希望公安部和宁波市公安局继续支持兴仁市公安事业,帮助解决兴仁市在新时代派出所建设、智能化便民服务、教育训练软硬件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增进警务指导合作,确保帮扶项目和措施落地见效,推动兴仁乡村振兴和兴仁公安事业发展实现新进步。

图为张建国讲话

张建国表示,在公安部的牵线搭桥下,宁波兴仁搭起了交流合作平台,下一步,两地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把脱贫攻坚战的战果延续下去;要继续加大警务工作协作交流,传授先进经验,做好业务指导,及时整理汇报兴仁市的需求,力争定点帮扶出成绩,合力将潘家庄派出所打造成“枫桥式”派出所,实现老百姓生活水平、公安机关服务能力水平双提高,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兴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倩倩 通讯员 刘丽芳 报道)

编辑:吴林洁 二审:潘飞 终审:唐修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