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APP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

黄奇到下山等乡镇督导烤烟收购工作

2022-08-15 16:36 来源:兴仁市融媒体中心
督导组先后到城关、高武、潘家庄、鲁础营烟叶收购点,实地查看烟叶分拣各项流程,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烟叶收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8月14日,兴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下山等四个乡镇督导烤烟收购工作。

图为黄奇在高武烟叶收购点督导烤烟收购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城关、高武、潘家庄、鲁础营烟叶收购点,实地查看烟叶分拣各项流程,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烟叶收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烟农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种烟面积、产量、交售是否顺利、烟叶等级分类和价格是否合理、实际收入是否达到预期等情况,听取群众关于政策和技术层面的需求,并通过与群众算收入账的等方式为群众鼓劲。

图为黄奇在鲁础营烟叶收购点督导烤烟收购工作

黄奇要求,要严格执行收购政策,正确处理好烟农、政府、企业的关系,从讲政治的高度,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促进烟叶产业持续稳定发展;要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加强部门联动协勤,坚持依法依规维护好收购经营秩序,全面完成全市4.42万亩,10万担总任务;要认真履行行业及属地管理原则,强化服务意识,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群众做好种植、烘烤、收购等环节管理;要加强烟叶收购秩序管理,依法打击各种非法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行为,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纪收购行为,稳定市场秩序,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全县的烟叶收购工作。

(兴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包华露 报道)

编辑:吴林洁  刘明霞

二审:潘飞  终审:唐修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