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APP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党建

詹丹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2-07-05 16:16 来源:兴仁市融媒体中心
在市委党建办,詹丹志详细了解了整体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要结合兴仁实际、各领域特点,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加强指导,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仁市委书记詹丹志到市委党建办、贵州兴马物流有限公司、兴仁铭润水业有限公司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看望基层党员。他强调,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基层党建为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为詹丹志在市委党建办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潘炳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文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宇参加。

在市委党建办,詹丹志详细了解了党建办整体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要结合兴仁实际、各领域特点,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加强指导,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詹丹志在贵州兴马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在贵州兴马物流有限公司,詹丹志听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厘清试点工作任务和目标,围绕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需要,结合物流行业特点,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抓牢做实。

图为詹丹志到兴仁铭润水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兴仁铭润水业有限公司,詹丹志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阵地和堡垒,要强化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坚决杜绝“两张皮”,要谋划好载体,抓准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以抓党建促进管理精细、供水安全、群众满意。

詹丹志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教育,建强基层人才队伍,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兴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国林 报道)

编辑:吴林洁 刘明霞

二审:潘飞  终审:刘宽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