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APP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

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到兴仁市开展“大爱无疆•圆梦青春”捐赠活动

2022-08-23 17:59 来源:兴仁市融媒体中心
8月21日,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在兴仁市教育局举行“大爱无疆•圆梦青春”捐赠仪式,积极助力兴仁教育事业发展,帮助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升学。

8月21日,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大爱无疆•圆梦青春”捐赠仪式在兴仁市教育局举行 ,积极助力兴仁教育事业发展,帮助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升学。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向兴仁市实验中学捐赠8万元,向兴仁市考取一本重点院校的31名经济困难学子捐赠共计15.7万元。

兴仁市教育局负责人对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开展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勉励实验中学和受助的经济困难学子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严谨、负责、认真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回馈社会。

黔西南州江西商会会长汤友明表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是一个成熟的商会、有家国情怀、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商会应该做的,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兴仁教育事业发展和即将升学的学子们提供一定帮助。

图为参加捐赠仪式的相关人员

“非常感谢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兴仁市教育局为我们提供的5000元资金,对我们开学之后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为我们减轻了家里的负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定会把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立志成才,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对国家有用的人。”雨樟镇并嘎村经济困难学子陆念感激地说。

图为肖吉伟接受采访

兴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肖吉伟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广大莘莘学子圆梦大学校园,但一些贫困学子却因为家庭经济困难难以顺利入学,对此,兴仁市教育局积极行动,主动与非常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取得联系,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在帮助兴仁市经济困难学子圆梦大学校园的同时,助力改善兴仁市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

图为邓鹏鹏接受采访

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副会长邓鹏鹏介绍说:“我们黔西南州江西商会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向31名同学捐赠15.7万元,向实验中学捐赠8万元,希望这次的捐赠资金能够给同学们和学校带来一定的帮助,希望各位同学在此后的学习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后能够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也祝愿兴仁市实验中学建设得越来越好。”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兴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昌金 报道)

编辑:吴林洁

责编:潘飞 陈合丽

二审:潘飞

终审:周星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