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APP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产业

兴仁:企业“双节”抓生产 不打烊

2023-10-02 16:56 来源:兴仁市融媒体中心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兴仁市巴铃重工区的一些企业舍团圆,坚守在生产车间的一线,加班加点抓生产、赶进度,用实干向祖国献礼,力争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兴仁市巴铃重工区的一些企业舍团圆,坚守在生产车间的一线,加班加点抓生产、赶进度,用实干向祖国献礼,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图为贵州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在巴铃重工业园区贵州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电解车间里,机器轰鸣,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全力运行,工人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抓紧时间忙生产,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图为肖力荣接受采访

贵州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电解1车间运行3班班长肖力荣说:“我的工作内容主要是每天负责全系列177台电解槽的安全运行,具体的工作主要是有巡视电解槽的侧部有无异常,出铝作业,换极作业,还有检查全班人员的精神状态,物的不安全状态,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图为贵州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贵州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煤电铝一体化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十四五”期间项目总体规划建设100万吨/年铝制品加工,目前规划建设50万吨/年铝液生产线及铝精深加工。今年以来,公司持续保持生产效率,确保完成既定的生产目标。

图为张魁接受采访

贵州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装备部经理张魁说:“全年计划的生产目标是42.3万吨,截止目前累计31.3万吨,所以接下来第四季度我们将强抓安全生产,保障我们全年的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兴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倩倩 李荣欢 报道)

编辑:吴林洁

责编:杜维

二审:潘飞

终审:唐修元

总监制:赵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