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APP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休闲旅游>旅游景点

爱心志愿者同兴仁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共度“六一”

2021-03-18 16:10 来源:兴仁市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兴仁市圆梦爱心公益协会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同师生一同包饺子、做蛋糕,共度六一儿童节。爱心人士卢贤丽:今天我们和兴仁圆梦爱心协会一起来到特殊学校,主要是陪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一起包饺子,做蛋糕,让他们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近年来,每逢节假日,兴仁市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都会组织起来,到学校看望他们,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6月1日,兴仁市圆梦爱心公益协会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同师生一同包饺子、做蛋糕,共度六一儿童节!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带着为孩子们精挑的猪肉、饺皮、香葱等食材来到学校,在学校厨房里,爱心人士洗菜、剁肉,熬汤、切水果,搅拌奶油,大家各尽所能,其乐融融。

优斯唛蛋糕工作人员 杨秀刚:

今天我们为这个特殊学校准备了1米8的蛋糕,让他们六一儿童节更加快乐。

爱心人士 卢贤丽:

今天我们和兴仁圆梦爱心协会一起来到特殊学校,主要是陪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一起包饺子,做蛋糕,让他们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闲暇之余,兴仁市领袖街舞的老师们还有序的组织同学们跳舞,玩游戏,整个校园充满欢声笑语。当天,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孩子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兴仁特殊教育学校四年级一班 黄家平:

吃蛋糕、吃饺子,非常的开心!

据悉,兴仁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8年9月,学校主要开展对智力残疾、听力残疾的少年儿童进行小学教育教学、康复训练、缺陷补偿等工作。学校现有教师20人,在校学生57人,送教学生49人。近年来,每逢节假日,兴仁市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都会组织起来,到学校看望他们,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王颖 王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