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APP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休闲旅游>旅游景点

兴仁:中秋相约放马坪 尽享团圆好时光

2021-09-23 15:16 来源:兴仁市融媒体中心
  放马坪景区距离城区24公里,这里风光旖旎,素有江南塞外之称,有天然草场21000多亩,景区内基础设施相继完善,尤其是步步惊心玻璃空中漂流等娱乐项目点,更是吸引大家前来体验,在这团圆的节日里,许多游客带着亲人来到放马坪景区,尽情享受暖暖的时光和家人独处的惬意生活,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这阖家团圆的时刻,兴仁市放马坪景区受到周边游客的青睐,团聚的家人纷纷前往游玩。

 游客赵福耍是一名现役军人,一年只能休一次探亲假,选择在中秋节休假,主要是为了陪妻子过节,“中秋节”寓意“团圆节”,他也想趁着这次假期,带妻子到就近的景区游玩,尽情享受二人美好的时光。

游客赵福耍说:“八月十五月儿圆,远方亲人盼团圆。这次探亲回家休假,难得和妻子见一面,于是带着妻子到放马坪这个旅游景区一日游。通过(体验)今天这个几个项目,空中漂流及极限滑草,我自己的感受就是特别的开心,也是和妻子共欢乐。通过(体验)这几项项目下来,(我觉得)我们当地的旅游景区也是做的非常好。”  

放马坪景区距离城区24公里,这里风光旖旎,素有“江南塞外”之称,有天然草场21000多亩,景区内基础设施相继完善,尤其是“步步惊心”“玻璃空中漂流”等娱乐项目点,更是吸引大家前来体验,在这团圆的节日里,许多游客带着亲人来到放马坪景区,尽情享受暖暖的时光和家人独处的惬意生活,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游客严湘茜说:“今天是中秋节放假,我和我的妈妈,还有我的一些亲戚一起来放马坪上玩,我们玩的步步惊心,我觉得很刺激,我们玩得很开心。”

 (兴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常辉 罗天杞 张杰 报道)

编辑:吴林洁 二审:刘明霞 终审:唐修元

相关新闻